2006 墾丁南方啤酒文化節

我知道~~我知道~~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更新 SPACE 啦,什麼原因呢?那麼欣爺我就簡單的說明一下啦~

為什麼呢?因為啊~~最近欣爺忙著遊山玩水吶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好!廢話不多說~~ 雖然最近去了很多地方玩,那麼就挑個較具代表性的行程寫網誌啦….

2006 陽光墾丁南方啤酒節,登場 !!!

就在風和日麗的 8/25 星期五當天…當別人還在上班時

我們一大早就開著車子殺下墾丁囉

這一次的陽光墾丁團,有別於去年孤單三人組

PS:去年的墾丁之旅網誌連結

成員都不同,多了兩枚辣妹 XD

和拓別許久沒一起去玩的朱爺 !!

 

到了恆春的時候差不多過中午了,中午就在有名的"臺灣牛牛肉麵"吃午餐

接下來繼續往墾丁出發,我們的民宿是在墾丁的船帆石,到了當地已經太陽西下了

朱爺是我二專的同學,以前去玩都是固定的班底之一!

自從畢業後,就大家很難得有時間依起出去玩,所以這一次的出遊

有他的參與真的是很珍貴不易呢 !!

由我們兩位輪流擔任司機,接送車上的兩位貴賓,一起來墾丁參加啤酒節的活動

小菊花和精靈 ~~ 精靈自從去了貢寮音樂祭後,就成了陽光團的死忠團員啦 XD

小菊花~ 是台灣原住民阿美族的美少女喔,外號千杯不醉、萬杯不倒

顧名思義,就是很會喝酒啦 ~~ 特定請假來參加這啤酒節,就是打算要喝到痛快 !!!

趁著天色上味全黑,我們攻陷了台灣最南端的燈塔 – 鵝鸞鼻

上演一場男女版本斷背山自拍 XD

隨後,我們就去逛了逛墾丁大街,逛了出火、佳樂水看星星

到了三更半夜,才一路上載歌載舞的回到民宿

接著就是 Friday Night 的重頭戲囉 ~

哈哈哈,就是激爆骰子樂 !! 輸的人要被畫臉 ~~XD

咦?為啥沒有欣爺?哈哈~~因為~~欣爺從頭到尾都沒有輸~~~~所以沒有被畫到囉

隔天~~ 就準備玩水啦,首先登場的是各位期待已久的比基尼辣妹 !!!

下水前的瘋狂自拍 XD

勇士特戰隊陣形,拍到後來已經不顧形象啦….(汗)

呼~~接下來是給各位客人的福利,比基尼泳裝照….

玩完水後,曬了整天太陽…

大伙回到了民宿,一翻梳洗後….敷個面膜保養一下臉龐,一定要的啦

哇哈哈哈 ~~ 有沒有被嚇到啊 !?

晚餐,就在南灣有名的洪孩兒烤飯糰解決囉,好吃到個不行吶 ~~

剛好有人溜三隻黃金出來溜搭,當然被欣爺我看到,一定要抓來合照啦~~

接下來是南方啤酒節重頭戲,【陳昇 & 新寶島康樂隊】演唱會

以上三張演唱會圖片來源至南方啤酒文化節官方網站

可惜的事,我們去聽演唱會的時候,並沒有人帶相機,

我們的是 8/26 墾丁歐克山莊這一場,場地挺小的,剛開始並沒有很多人

直到陳昇上場後,人潮才慢慢的湧進來

全場 high 到個不行,昇哥唱到了"當我的悲傷留給自己"的時候

還跳下台走進人群之中,所有的歌迷禁不住全部衝上去和陳昇拍照

此時身為陳昇死忠歌迷的我,也衝上去和昇哥握手,唯一憾恨的是,嗚嗚….沒有相機

後來,四個人喝的茫茫茫的走回了民宿,倒頭就睡啦..

第三天早晨告別了船帆石,前往墾丁各處景點逛逛~~

過了鵝鑾鼻,有一處很美的觀海懸崖,人潮很多….

風景很美,天空海水很藍,海風吹拂的很舒服

讓人不禁想再多停留片刻….

接下來到了九棚大沙漠,本來想搭乘吉普車飆沙,可是後來又作罷,就從遠處觀賞囉..

拜趴趴夠所賜,意外發現一條捷徑可以快速回到船帆石,也意外發現一處風景更美的地方

回到了南灣,去買了前陣子新聞報導被砸店的戎祥包子店

雖然僅賣三種口味:豬肉包、奶黃包、素菜包

不過口感很綿,內陷飽滿,難怪人潮不絕…頂樓還有現場 Live Band 獻唱喔

接下來準備打到回府囉…..就再回去的路程上發生一段小插曲

遇到了在路邊想搭順風車的兩位小底迪,就順便帶他們到屏東市區囉

兩位小男生躲不過精靈的魔掌,被抓來一起揉擰一番再合照 XD

這兩位小弟真猛,從屏東到墾丁,就用自助的方式一路玩下來

在此欣爺我置上最高的敬意 ~~

呼~~~~ 這一次的墾丁南方啤酒節就這樣告一段落

PS:去年的墾丁之旅網誌連結

 

本篇發表於 ☞‧遊山玩水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3 Responses to 2006 墾丁南方啤酒文化節

  1. Your Sun 說道:

    期待了很久
    終於看到你的新網誌
    不改本色的精采人生
    大概能體會你的心情
    夏日盡了
    即將邁入新的階段
    願你的一切 都能順利 !
     
    很想念墾丁 夜裡的出火
    白沙的海灘
    旭海的草原
    九棚的沙漠
    一幕幕 在我的心底 跳了出來!
     

  2. 宥葳 說道:

    噗噗噗~Orz….
    什麼叫做"精靈的魔爪"~!!!嘖~!!!!
    我揉擰~??? 該死的~!!!是誰發現他們在招車時…毫不考慮把車窗搖下…先關心來著~???
    是誰跟他們拍照時發現他們口乾的嘴唇有些乾涸???
    又是誰買水給他們喝來著~???
    然後又把身上所有的零錢給他們搭公車回家的~???
    = == +  冤枉阿~本精靈的名聲被你搞砸了啦….嗚嗚嗚~!!!
    不過真的很佩服他們自助式的行程~雖然有些….傻吧??
    不過趁年輕~就該這樣瘋狂冒險的唄~!!!
    世上好人不多;有惻隱之心…能夠發揮同情的人也不多~
    精靈只是讓他們的旅程多了些美好溫暖的記憶和回憶罷了~><~
     
    to_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們: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安回到家了嗎??精靈還是有些掛念你們的安危^^"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會想起我們四個帶給你們幫忙~!!!下次出遊…別傻呼呼的了!!!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招車其實挺危險的吧??家人會擔心的><"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這個世上還是有善良的人~像我這個傻大姐一樣!!!哈哈哈~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幸福喔^^"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
     

  3. 裕傑 說道:

    啤酒節
    看來我太孤陋寡聞
    我最喜歡的啤酒耶
    哈哈
     

  4. Sherry 說道:

    我沒去九棚沙漠的說
    真可惜的說
    八月去兩次屏東…
    一次去海生館(不過,我的相機拍幾張就沒電了><)
    鵝鑾鼻你們到了好像比較晚了(照片暗了^^)
    四點前就可以到燈塔裡參觀了,
    我那時到了也四點多了(因為去了貓鼻頭….)
     
     
    很可惜
    沒帶到相機吧
    不過記憶應該抹不掉的啦^^
     
    謝謝你的分享^_^
     

  5. ♂♂印 說道:

    还是你帅
    哈哈

  6. 禾斗 說道:

    親愛的們,兩個月過去後,朕回歸了…..過得都咋樣了?!
     
    全部抓過來”麼麼”!!!!!!

  7. ian inside 說道:

    来看看你这里

  8. 詩韻 說道:

    有趣的旅程

  9. Daisy 說道:

    那两个泳装辣妹真强~~~~~~~~~~~~嘻嘻

  10. 說道:

    haha………….!!
    来这个漂亮的空间看看啊,嘿嘿….支持!!

  11. ian inside 說道:

    常来^^

  12. irene 說道:

    HI~~許久不見的張同學!!

  13. 凱西 說道:

    真佩服那兩個自助旅行的小弟,不過也還好他們是小弟才可以一直用這樣的方式玩下去。我上次在北橫看到兩個看起來很可怕的大叔在路邊欄車,和我朋友兩人完全不敢停的加速過去,好像有點狠心,不過那兩個大叔真的看起來很可怕!!真的!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