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後搖頭店的經營方式

 

MSN Space 又經歷了一次大改版
好不容易也開始漸漸正常了起來
只是讓我經營SPACE的熱情已經倦怠了不少
前陣子看看新聞
台灣有某個學生也是在個人BLOG放置音樂
卻遭到唱片公司的控告
也不免擔心,欣爺搖頭店
是否也會成為下一個控告對象?
雖然秉持著好音樂與人分享的精神
但卻被當成剿竊智慧財產權的行為
實在是冤枉

加上心情壓抑好一陣子
不在SPACE上面抒發心情
只是因為當初一個承諾

「曾幾何時,MSN的暱稱、網誌,就足以代表影響人的情緒一整天…」

陷入感情的人們,智商瞬間減少了180
每個笨的可以,每一件小事無聊至極卻在乎的要命
我不是什麼聖人,也沒資格批判什麼
因為我也曾是那笨蛋一枚
離開感情之後才有機會當回正常人

太多的不順、太煩的情緒
不禁悄悄的冒出關閉欣爺搖頭店的念頭
這個週末,⊹⊱⋛⋋ 悠然隨風の精靈 ⋌⋚⊰⊹來找我玩
我們來到了淡水,享受著閒暇無紛擾的下午
詩興大發的她,即興的寫了一首詩相贈

看出了詩中玄妙嗎?
雖然我文學造詣不好,但這首詩彷彿給我到強心劑
在經營欣爺搖頭店的同時
應該多花些心思
分享音樂的同時,也不望顧及創作音樂人的心血
唱片公司的辛苦經營
在不侵犯智慧財產權與分享精神取得平衡點

一‧今後提供音樂僅以試聽片段音樂為主,想聽完
     整音樂,請支持購買正版唱片。
二‧將註明唱片專輯詳細資訊、發行唱片公司、線
     上購買網址等詳細資訊(以台灣地區為主)。
三‧強調文字、圖片、歌曲檔案版權等出處,如有
     如有冒犯,請立刻告知,本人會立即刪除並致
     上道歉啟示。

也希望各位客人們也多多支持,辛苦創作音樂的創作者,和經營市場的唱片公司,以實際購買唱片等方式給予支持肯定。

也希望各大唱片公司,體諒我們這些愛好音樂者分享的心情,不熟悉法律相關規範的狀況侵犯到貴公司的智慧財產,也請以告知方式通知,別立刻用極端的法律訴訟方式攻擊。

畢竟,BLOG
只是個人網站,非商業營利性質成份在
很久沒有再版上面囉哩八唆一堆東西了…

 

 

本篇發表於 ☞‧店長公告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4 Responses to 今後搖頭店的經營方式

  1. 鈞鈞 說道:

    嗯嗯!你可以加我的spaces
    小的深表感恩…
    呵呵@@
    可是我開msn 的時後
    看到你把我加入好友名單的核準單
    你……..是要加嗎 = =?

  2. 詩韻 說道:

    無意間 路過 放置的音樂很棒

  3. 說道:

    那篇新聞我也有看呢
    被告的小女生才16歲
    我覺得她好無辜 好可憐

    我想這是殺雞敬猴吧

  4. 咪咪 說道:

    唉 現在說什麼保護智慧財產 
    不過 限制那麼多 卻有點矯枉過正及保護廠商
    人權呢?拿個攝影機要拍就拍?
    只能說小老白姓最吃虧…………….
     
    沒辦法 就拒買吧!  套一句保護動物的話 不買 就不會屠殺   不買CD 就會降價

  5. Daisy 說道:

    e……改版以后好难用呀,很不习惯,也的确影响了常逛“欣爷摇头店”的情绪,因为实在是慢啊啊啊,,,,赫赫,不过,以后我还是会常来支持你的,加油哟!!不可以放弃,要努力,要更棒!

  6. *angel-a* 說道:

    hi hi,
    you look nice
    nice to meet ya
    *bye*

  7. 裕傑 說道:

    這新聞我知道
    我覺得要杜絕盜版下載
    其實就是唱片大貴了
    應該要降價
     

  8. *angel-a* 說道:

    hi hi,
    yeah they are chinese..
    Yeah I can come back sometimes..
    Maybe you can come back to my space too..
    *bye*

  9. KENT 說道:


    ~~~爺爺~一定要有耐心。。。
    我現在可是沒有任何時間上網。。。
    不是我不仗義啊。。。等到我9月份開學之後。。就可以像以前一樣的搶沙髮啦=_____=!!
    這段時間。。抱歉吼。。(PS:哪裏需要那麼誇張?不需要幾年時間啊~幾個月。。不~一個月。。吼吼)
    爺爺~9月初見嚕~~現在我的空間極度冷清~我很不爽~~~~妳。。誒~

  10. 小榮 說道:

    你好
    無聊逛逛 逛到你家了
    不好意思 打擾了
    看了你前面的文章 
    我也知道那個人被告的原因
    我自己也蠻怕的
    因為我的部落格也放了許多的音樂
    還好我都不放新歌 不過我還是會怕
    因為我是俗辣 哈哈哈
    你寫的文章太好了 不曉得可不可以借我??????
     

  11. Catherine 說道:

    我也會怕唱片公司哩!

  12. evo 說道:

    上次你到我那留言,提到有轉戰無名或其他的部落的念頭,要是真的去了,記得也要公告一下

  13. 凱西 說道:

    是啊~以我們的立場只是想好東西和大家分享,也是肯定歌手作品才會想把歌曲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,但以唱片公司的立場來說,這些是他們吃飯的傢伙。欣爺可以改放試聽版和表達自己的想法,不是只會憤憤不平的漫罵,我很佩服你喲!!(  ^  _^ )_b

  14. ღ 郁言 ஐ ๑ ﻬ 說道:

    我很喜欢这的东西 继续吧
    排队的人很多呀

發表留言